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8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辟新的学习活动阵地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利用走廊侧办公室空白区域,精心打造党建文化长廊

6月23日下午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建文化长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潘东旭逐一讲解了每块主题板块的设计初衷和文化内涵。尤其在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墙前,潘书记驻足时间最长,对照“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内容,现场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置于心头,始终做到干净用权、秉公用权,筑牢防线;时刻用法纪、制度、规矩约束自己的行为,远离诱惑,清正廉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党建文化长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利于发挥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党建引领作用和提升党建活力,还让全体党员干部耳濡目染感受党建文化气息,强化党性修养,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


上一条:马克思学院杨丽静副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和分会联合举办“岁月如歌感谢有您”退休职工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