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杨丽静副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6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学校新时代讲习团开展集中宣讲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6月30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静副教授应邀为图书馆党总支、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的党员进行了宣讲活动

杨教授将其研究成果《双碳:让地球回归绿色的目标和愿景》和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围绕 “双碳”理念的提出、“先立后破”的减碳原则、中国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作出贡献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授。最后,杨教授号召参会人员从自身做起,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出行方式,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新风尚。

在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杨教授的讲座让每一个人对“双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全方位、深层次、系统性的变革,它涉及国家发展方式,又影响个人生活方式。“双碳”目标很大,也需要每个人的小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践行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一起为“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集中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7期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