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和分会联合举办“岁月如歌感谢有您”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09:22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后勤处(节能办)会议室里笑声盈盈、情谊浓浓,空气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温暖。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和分会联合在这里举行了岁月如歌感谢有您退休职工欢送会,欢送陆有光成立刚、刘文波三职工光荣退休。处长潘东旭,副处长聂振东高军工会主席王海燕,党总支委员、退休职工所在科室负责人和工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潘东旭处长首先向位退休职工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他们我校和后勤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后勤处以他们为荣。希望他们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后勤处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他表示,学校就是同志们的家,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学校一定会提供帮助并想办法解决。

    聂振东副处长高军副处长也分别表达了对位老职工的敬意,并祝福他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随后,陆有光、成立刚两位老职工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话语中饱含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最后,领导为退休职工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送上鲜花,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为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传统文化,我每年定期举行退休教职工欢送仪式。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职工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职工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职工的心,又为后勤发展凝聚了合力。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