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餐厅就餐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初期就餐情况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后勤处(节能办)饮食中心对就餐时间作出部分调整,并对就餐事项和就餐程序做重点强调。感谢各位师生的配合和理解!

一、就餐时间调整:

1、午餐时间从11:30提前到11:00;

2、早餐、晚餐时间不变。

二、就餐事项强调

1、开餐时间足够长,请师生错峰、分批、分散就餐,学生尽量在11点到12点之间就餐。

2、教师就餐尽量在12点后就餐,西校区教师可尽量选择颐园一楼餐厅就餐。

3、师生可堂食、可外带,疫情期间鼓励外带。

4、师生必须持校园一卡通(或校园一卡通手机app),未出示不得就餐。

5、师生就餐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不得进餐厅。

三、就餐程序强调

1、排队:从餐厅入口按照标识线引导,间隔1米按次序排队。

2、核实证件:出示校园一卡通(或校园一卡通手机app)。

3、测体温:餐厅专人用测温枪给师生测体温,体温正常(小于37.3)可进入餐厅;体温异常,师生进入体温复检区(用水银温度计复检),复检正常返回餐厅就餐,复检仍异常,专人陪同送至校医院。

4、洗手消毒:按指示标识,依次对手部进行洗手消毒。

5、取餐:间隔1米,在标有“取餐处”的位置依次取餐。

6、堂食:每人一桌、同向就餐,在贴有“就餐位”的位置就餐,就餐时方可取下口罩,少交流,少说话,就餐后戴好口罩,将餐盒投入指定餐厨垃圾箱,按指示标识从出口离开食堂。

7、外带:取餐后直接按照出口标识离开食堂。

 

                    饮食中心

                      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召开2021年春季饮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饮食中心进行师生开餐就餐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