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7:55 浏览次数:

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精心安排部署,全面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图书同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有声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三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共产党员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课程,结合古今中外生态文明理论和各地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案例,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并将其总结归纳为文明观、自然观、价值观、发展观、治理观和共赢观,总结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特质和实践指向。

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十个坚持”展开交流研讨,号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各项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理论创新成果和实践创新成果的集大成,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标志着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