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节能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2 浏览次数:

929下午后勤处(节能办)举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回信全文视频资料《李培生:黄山上的“飞行”美容师》和《黄山之巅:那山 那人 那松》。

专题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回信精神展开了学习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书记、处长潘东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标先进典型,努力做到:高举“一面旗”,筑牢信仰之基铆足“一股劲”,弘扬实干之风;下好“一盘棋”,恪守履职之责;凝成“一条心”,争创先进之”。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组织观看“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