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更“赢心”,只“胃”你来

发布时间:2022-09-05 17:48 浏览次数:

92日、34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喜迎2022级的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饮食中心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全员参与,全力做好迎新保障工作。迎新期间,浓厚热烈的迎新氛围、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美味可口的饭菜、暖心免费的营养汤延长供餐时间都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里的学习氛围真好,看到师兄师姐们在这里学习,我也想加入体验一下”这是同学第一次来到颐园一楼餐厅的感受。食堂变身图书馆,电源插座、无线网络、空调设备一应俱全。

学生的生活离不开一日三餐,食堂面貌更是学校的一面镜子学生餐厅经过假期的装修改造后不仅满足生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同时温馨的就餐环境和餐厅学习角引来大批新同学前来参观

精彩的故事时刻在发生,后勤处(节能办)饮食中心除了为同学们提供营养丰富的餐饮品种之外,更重要的是各种暖心行动时刻温暖着大学生们的心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公寓中心组建服务队助力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