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组建服务队助力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12:03 浏览次数:

818开始我校学生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原则分批返校。“同学你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校门口义务搬运行李公寓楼办理入住手续再到宿舍保洁消杀,在返校复学一线工作中,随处可见公寓中心员工忙碌身影,他们始终坚守在基层服务,有力保障了复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后勤处(节能办)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组建了114名工作人员参加的服务队他们与学生同吃同住,日夜坚守岗位,为我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过程中,公寓中心服务队人员承担着重点场所的管理工作,他们克服炎热天气的影响,从早六点到晚十点,轮流坚守在各公寓楼的大门,有序做好返校学生身份核验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查等工作。  

23号公寓楼楼长任老师自18以来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上。23号楼有3000名学生入住,可想而知任老师不仅责任重大,日常工作也繁忙。当问他是否疲惫时,他回答道:最近返校学生大批量入住忙得顾不上疲倦。据统计,18日当天接待返校人数将近1000人任老师不喊累不抱怨,一心想着把工作做好,认真地服务学生。

目前,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新的学期,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打造和谐的公寓文化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迎新更“赢心”,只“胃”你来 下一条: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