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搬迁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21 14:35 浏览次数:

8月18日开始,科大学子们陆续“回家了”阔别许久,再次相聚公寓中心的工作人员看到孩子们“回家”心情十分激动,他们假期放弃休息,早早地为新学期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做了充的准备。

秋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频发的季节,学生宿舍是学校内人员最为密集,最容易发生火灾事故的地方。尤其是我校6号公寓男女混住,楼层中间设有围挡栅栏,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存在安全隐患。消除6号公寓楼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整合住宿资源,优化学生住宿条件,公寓中心在后勤处(节能办)的领导下,与学院协商后,作出将6号楼女生搬迁2号楼的决定提前制定了详细搬迁方案

在搬迁工作中,公寓中心员工一直在现场忙碌着搬迁的学生提供爱心接送服务他们安排学生行李装车调度运送车辆,维护校内交通秩序,员工们和同学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搬迁过程井然有序。21日下午,本次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将持续为同学们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保驾护航。




上一条: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