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6: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728日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潘东旭带头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潘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展开作讲解,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表现和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增强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胡凤梅的主题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题,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建党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历程,要求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的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柳青以《学党史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题讲党课,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着手,带领综合门诊部的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号召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筑起我校战“疫”堡垒,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精心组织了本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宿舍搬迁暖人心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集中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