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大一卡通小程序简易操作手册及停用一卡通APP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11:17 浏览次数:


为了我校师生更便捷的使用一卡通线上功能,2021年7月我校开通了内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功能,可满足学生日常扫码就餐、卡挂失解挂、流水查询、网费缴纳等基本业务,同时新增了限额修改、微信充值功能,所以决定从2022年3月15日起停用一卡通APP软件,请各位师生用户知悉。以下是开通内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的方法:

一、登录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内科大一卡通”小程序,输入姓名、学工号、校园卡密码绑定校园卡,默认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七位的前六位(例:15020320010123456X,卡密码为123456。原一卡通APP用户登录小程序密码为APP账户充值时的六位

支付密码若未设置过支付密码则小程序登录密码同卡密码),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验证身份无误后,进入首页。


还有一种方式:本校师生可登录内蒙古科技大学企业微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找到内科大一卡通应用打开即可使用。

 

二、常用功能

(一)卡充值

点击“卡充值”按钮,进入卡充值界面,输入需要充值的金额,选中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后(建设银行充值密码为一卡通卡密码,同小程序登录密码,微信支付为用户微信充值密码),完成校园卡充值。



(二)支付码

    用户可以提供此支付码在食堂、超市等消费场所对准扫描设备使用即可在小程序首页,点开支付码,进入支付码界面,点击下方的按钮可以手动刷新支付码。

    (三)挂失解挂

    卡片丢失后请及时在此申请卡片挂失或者解挂。

    三、其他问题

    如有其他一卡通问题,请到卡务中心咨询处理。

    地址:西校区颐园餐厅一楼南侧。

    电话:0472-595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