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组织餐饮供货商原材料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0: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餐饮供货商原材料管理系统的使用,7月5日下午,饮食中心组织中心准入的28家餐饮供货商召开了《饮食中心餐饮供货商原材料管理系统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饮食中心副主任田星担任主讲,田星就新的《原材料管理系统》操作流程的内容,从外网的VPN登录、进入原材料管理系统登录页面后对账号密码的更改与管理、供货商档案的填写与提交、原材料档案的填写与保存等逐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在今后的原材料管理系统的使用中,一定要按照系统使用流程规范操作。

    饮食中心李永在主任做最后的小结,要求各供货商派专人使用并熟练运用原材料管理系统,在采购流程上逐渐实现智能化管理。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集中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7期 下一条:一杯绿豆汤 解暑又“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