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0:11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7日,后勤与基本建设处组织党员和职工在学校校友林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和职工们热情高涨,从挥铲挖坑到扶持树苗挺直,再到填土夯实,每一个步骤,都倾注了细心与认真,彼此协作无间。大家用实际行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也为党的旗帜增添了光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务实肯干、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下一步,后勤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确保党建和业务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在融合发展中的相互促进与提升。


上一条:后勤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教育,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