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治理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后勤与基本建设处始终将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求公寓中心组织各物业公司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治理及宣传活动全面落实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保障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各物业公司通过张贴相关警示标识、全天候不定时巡楼、组织工作人员进宿舍排、对驾驶电动车学生实名登记存档等方式,认真落实电动车专项检查行动。对存在“拉飞线”充电、带电瓶回宿舍充电行为的学生进行教育和提醒,宣传介绍违规充电危害呼吁在校学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住宿环境

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下一步工作中,后勤与基本建设处将常态化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提升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学生公寓的住宿安全。


上一条:后勤与基本建设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 下一条:后勤与基本建设处分会举办“三八节” 插花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