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快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1 16:13 浏览次数:

内蒙古科技大学后勤与基本建设处现对内蒙古科技大学快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询价的方式进行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6000。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内蒙古科技大学快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000元

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询价函

、供应商参加资格: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的规定;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供应商具有承揽本项目的能力,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具有本项目相应的资质;

(四)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原件。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3121日至202312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将下列资料递交至内蒙古科技大学后勤与基本建设处215室(按下列顺序逐页加盖单位章)。参加资格初审(仅限于领取询价文件),资格初审通过后方可领取询价函

)报名表(格式见附件1);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经办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企业营业执照;

)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原件;

1)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2)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接收。

、领取询价函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121日至2023125

报名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后勤与基本建设处215室

五、递交询价资料截止时间及地点

询价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6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时间)  

询价资料递交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内蒙古科技大学后勤与基本建设处会议室

询价资料一式两份,每页加盖鲜章,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询价求递交询价资料,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12615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内蒙古科技大学后勤与基本建设处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内蒙古科技大学后勤与基本建设处

 址: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联系人:老师

 话:0472-5951866


附件:1.报名表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后勤与基本建设处

                                                        2023121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快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统一工作站采购项目成交公告